close

 

『慢遊~真的很慢...』

2.jpg 

我,一個人,不會騎車不會開車,會一點點腳踏車。
那,難道就不能去菊島了嗎?
我的野心不大,目標也不大,只想靜靜的/悠閒的離開城市,隨心的換個地方繞繞。
有人說這樣很浪費錢,沒有玩夠本。
但是對我而言夠了,五天拍了六百多張照片,花了兩天重新整理回味,
心理滿滿的踏實,又開始努力期待下一個旅程。

公車在菊島或許班次沒那麼密集,但對於我,幫助已經很大了。
以下是行程分享,給跟我一樣,一個人,想去菊島慢遊,
不會騎車也不會開車或是不想騎車也不想開車的朋友。

第一天:台北00.30的客運往新營→7.40新營客運到航運中心→10.0客船往馬公,抵達馬公約12點。
下午&晚上→市區之旅。
交通工具:雙腳

第二天:早上文康街早餐→9.00公車往山水→10.50公車往風櫃→風管處→孔廟→回民宿
交通工具:雙腳&公車

第三天:早上9.10南海之星往七美→約11.40抵達七美
請依照自己能力開始腳踏車之旅(請參考七美篇腳踏車路線)
交通工具:腳踏車

第四天:下午1.30南海之星往望安→約2.30抵達望安
請依照自己能力開始腳踏車之旅
交通工具:腳踏車

第五天:早上七點正光往馬公→約八點抵達馬公→市區美食吃一吃+郵寄紀念品給朋友
→總站搭公車→隘門沙灘+林投公園→5點班機回台北。
交通工具:雙腳&公車

 

紅豆:南環很適合慢遊,如果玩水揪團會比較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