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希望假期不要結束,旅程可以無限期延長。
然後可以帶著小紅包包就這樣繼續浪漫走下去...』

1.jpg 

Q1:電視似乎是人的必需品。
走過三家民宿,大家都有電視,而且不約而同都有第四台。
似乎電視變成民宿的必需品,而且還要有第四台才行。
莊老師說~現在的房客都會要求,如果沒有是會被抱怨的。

於是我很想念蘭嶼的施家大廳與頂樓的發呆亭。
因為房間有電視,人就直接賴在房間不出門;
若房間沒有電視,大家就會到交誼廳聊天打屁看電視,互相交換旅遊心得。
這樣的旅遊才會更寬廣而有趣阿~

Q2:為什麼七美人塚的門票收我30大洋,卻給我團體票的票根。
大家說我笨笨的,在外面看看就好啦,還花門票錢進去參觀>"<我不知道咩~
進去園區還真的很無聊= ="

意外發現票根的問題,所以差價是讓售票員賺走囉?
這樣的旁門左道賺錢的方式真不是件好事。

Q3:請把垃圾帶回家。
觀光區有垃圾,路邊草叢有垃圾,海邊有垃圾!!
小學不是都有教"不要亂丟垃圾"嗎?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不聽的隨手丟棄垃圾,
若是小學不及格,請回去重修,或是請教父母解決方法,
我想,這或許是家庭教育也出了問題。

Q4:請不要帶走沙灘上的沙
這次去菊島走了很多沙灘,有不少遊客是專門去檢沙(貝殼)。
若那美麗是屬於這片沙灘,你帶走了獨享它的美,下一個遊客就看不到啦。
若大家都這麼做,總有一天這片沙灘會不再美麗,那有多可惜。

Q5:最熱門的問題─怎麼不多找一個伴來呢
到菊島每天都要回答好幾次這個問題~我只是不想照顧別人也不想麻煩別人照顧而已。
能夠根自己獨處,脫離社會化的束縛是很輕鬆的事情,
一個人的漫遊,就是可以愜意的,慢慢的,無拘無束的"享受自己的喜好"。

 

 

紅豆:出遊的運氣不算太好,總是想拍湛藍的天,純白的雲,事實卻老事與願違。
雖然大家都說這樣才是運氣好,菊島難得天氣不好被碰上了,出遊也比較不會被熱昏。
可是我還是想要藍天白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