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程,我只要對自己負責!』


56.jpg 

我的腳踏車路線從下港口往七美漁村的方向騎去,經過發電廠先到大灣釣場,
接著驚七美人塚/七美燈塔/望夫石/臥牛/月鯉港/下巷/海蝕地形/大猴風景區經過龍埕橋,
往七美羊群/牛母坪/小台灣往前努力騎,就會抵達出名的雙心石滬。
看完雙心石滬繼續騎~會看到七美土地公然後往城隍廟騎至七美水庫,後轉入七美國小,
到鄉公所往下騎就會到大魯麵攤囉。(從麵攤繼續往下走~就會抵達港口。)

不過我是順便去看日落,所以沿著大魯麵攤旁邊的道路直騎至底,
左轉的路比較平坦,會抵達"愛在七美"的路標,據說此為看黃昏最漂亮的地方,
(可惜天候不佳,並沒有看到美美的黃昏。)
在沿著地標往下騎就會抵達港口囉。

57.jpg 

照片很多,雖然沒有拍到美美的天空~可是可以感受七美的嫵媚。

58.jpg 

起起落落的海岸線,上坡騎不上去就用牽的慢步走上去~

59.jpg 

月鯉灣附近的海水真的很清澈,連遠方水中的礁石都能一覽無疑!
據說浮淺可以看到很多珊瑚礁,不過曾浮淺過的底底說他比較喜歡看很多魚^^"

60.jpg 

路邊有很多這種毛毛的草~長長超可愛的!不知道我家肥肥會不會喜歡?!
怕肥肥吃了拉肚子,還是不要讓他輕易嘗試好了XDDD。

61.jpg 

小台灣真的好像XD,騎在七美的部分路上,會有咩咩聲作伴。
據說這邊的咩咩是賣到岡山去的QQ

62.jpg 

好不容易總算騎到這個著名的景點~
從前的人民真的很明,想到用這樣的方式捕魚。

63.jpg 

從雙心石滬騎到水庫的路上竟然迷路了>"<我想應該是太早轉彎的結果~
荒涼的地方看不見什麼人在走動,附近的房子好像都沒人住T____T
繞了一下還好有當地人路過~
我:不好意思我迷路了,請問水庫要怎麼走
伯:你住哪裡?
我:台北...(之後自己想了一下,大概老伯是想問我住哪家民宿吧XDDD)

因為天氣不好,沒拍到什麼不錯的景象...


64.jpg 

拍這張照片時很興奮,以為看到月亮...
等拍完繼續往前邁進,左看右找竟然月亮不見了~
才發現原來我把遠方燈光誤認成月亮= =

65.jpg 

看是寧靜的夜晚,晚上便開始刮風,接近午夜便狂下雨。
那風勢吹的窗戶咻咻作響,接下來的旅程,是不是要繼續下去?

 

 

紅豆:七美和望安的路旁好多"夜總會",騎腳踏車經過時有點擔心打擾到他們~
阿密駝佛,我只是經過而已(快速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