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生活似乎都是on time,那..我的呢?』


48.jpg 

在遊客中心前尋找蒔裡沙灘的地址,因而認識在等朋友的陳大哥。
他們一行人(陳大哥/陳大嫂/小劉真/望安正妹)要到市區看電影,路線會經過孔廟,
便熱心的送我一程~就這樣,今天三度被撿上車,也開始體驗不是觀光客的菊島生活。

一路上大家都很熱情&好奇,大概是覺得我一個人到菊島很奇怪吧XD
在大家熱情邀約之下,捨棄原本的行程,跟他們一起看電影XDDDD。
沒錯,一個觀光客到菊島看電影XDDDD,哈哈哈哈哈~

(PS.1 要感謝陳大嫂請的澎湖風茹茶<(_ _)>
PS.2 騎士岀任務的男主角會不會太神了?!)

電影之後,在小劉真的提議之下,大家帶我走了小劉真的家(中西?!)~
喝了白靈芝草,吃了劉真叔叔特製螺肉XD,看了風茹草~
還拍了好大一片據說有防蚊作用的迷迭香。
接了另一個政大正妹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小門,
雖然地質館已經關門,不過下次等我北環的時候可以去走走。

49.jpg 

在小門之後,到赤馬找民宿正妹,參觀她們家即將正式開幕的見見灣民宿~
屋內的鎮家阿狗好可愛~聽說他是被操累了才這麼乖XD。
民宿內每間房間風格皆不同,設計新潮且用心,還有可以烤肉辦party的陽台,
不過沒有仔細打聽價位,這對只要求房間乾淨安全的我來說,
應該是大大超乎籲算了^^"。若是一群人一起住分擔,應該會比較划算QQ。

接著我們到外垵勇哥家吃飯,感謝勇哥媽咪的金瓜米粉&豐富的菜色,
小捲很好吃,花生也是XD~。
外垵的房子都是獨棟洋房,聽說是澎湖最早發展起來的地方,
早期還有許多海豚在岸上擱淺,現在就比較少了。
從外垵的山上可以看港口夜景,桶盤、虎井的燈火在海上成一線很亮眼,
據說這裡的元宵節漁船會把燈打開,整個燈火通明很漂亮。

夜景之後~陳大哥陸續送大家回家,我結束今天精采的一天。



紅豆:我明白如果沒有遇見我,大家不會有之後繁複的行程。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讓大家帶著我東晃西走的。
謝謝你們的熱情與招待<(_ _)>讓這意外的一天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