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地方都想要再去一次,看來下次的首爾行會依然忙碌』

 

day7:慶熙大學高麗大學→拉麵→樂天→明洞→安東燉雞→樂天→東大門批發區→慶生


高麗大創建於1905年,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與首爾大、延世大被稱為韓國的一片天(sky),

也是韓國最好的三所大學。

曾經聽從高麗大出來老師說,高麗大也很漂亮,於是知道它離慶熙不遠時,又默默地收進口袋名單。

網路上對高麗大的分享不多,所以又在一片陌生下東晃西找地從側門進到校園。

(順著圍牆往回走,來到側門,我想若往前走應該會找到正門啦@@)

18

 

192021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煙味,在空廊上有學生們三三兩兩於一旁吞雲吐霧,

雖說不是密閉空間,但是真的不是很舒服,深深覺得校園應該全面禁菸的@@"

順著大路走,看到什麼特別的建築就想要去拍一下~

222324252627

這就是地廣的好處吧,在一個開闊的地方,心胸也會寬廣。

而在窄小的地方久了,既是放不開也無法學會更寬厚的對待別人。

 

拍照時發現天空不夠藍,但天氣已經好熱好熱,完全沒有後製調色的照片,

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2829303132

對於城堡似的建築很有FU~但是美麗和實用好像很難並存,大概就像是愛吃的我想要骨感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吧~

或是,不想運動又想要檢體脂肪之類的偷懶想像。

33343536

後來,走到了另一個側門走出了高麗大,帶著大家介紹的海鮮煎餅地圖尋找今天的午餐,

實在是不好意思,換了個方位我又認不清楚東南西北了。

總之,憑著直覺往前走,走著走著,竟然發現高麗大的正門了!!!!!

但是還是不大清楚海鮮煎餅的方向,就是憑著大概胡亂找著。

3738 

39

高麗大的吉祥物是老虎,正門附近有許多虎的裝飾,校訓『自由,正義,真理』真是一個很菁英氛圍的學校。

 

感想:這段旅程迷路的經驗不算少,但很幸運的是自己都能走到不算錯的方向,

偶而繞點路,也看看別的風景;雖然走的腿很酸,卻很自在。

一個人,不寂寞嗎?許多朋友都這麼問我。

不會啊,偶而與自己好好相處,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