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船有開,那走下去就是天意...』

66.jpg 

原本要去高雄的南海之星沒有到高雄去,下午一點半準時往馬公開船。
我問船長先生現在的風勢大概有幾級,他說9級。
9級,不就是開船的最高極限咩QQ~

而旅程,我讓他繼續往前走,不回頭。

於是搭著馬公的順風船來到有綠蠵龜的望安~

67.jpg 

從民宿打開窗就是海景,望安著名的網垵口沙灘就在眼前。
昨天不斷下著雨到現在才稍作歇息,沙子還留著雨後的濕氣。

望安腳踏車路線由民宿開始,經港口/綠蠵龜保育中心/鴛鴦窟往天台山騎去,
之後經花宅到望安國中回到民宿。

68.jpg 

先到港口補充體力,關東煮一支10大洋唷!!
民宿借的腳踏車車況很好~好騎又不收費QQ!(大推一下..)

69.jpg 

綠蠵龜的沙灘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距離人類太近很容易被打擾說QQ
在館內有兩隻被救起來養傷小綠蠵龜~希望他們可以平安長大早點回到大海。

70.jpg 

鴛鴦窟日從前日軍自殺艦隊基地,從遺址看還保留滿多當初地形的規劃。

71.jpg 

騎了好一陣子才到天台山腳QQ,推著腳踏車上山~
山上風超大的!!爬到至高點有一種在蘭嶼氣象台的FU~
強風一直吹,手拿相機一直晃....

天台山位於西邊,是看夕陽的好地方,可惜...西南氣流影響,
我的夕陽是陰天T____T

72.jpg 

73.jpg 

從天台山往花宅這段路遇到叉路不知道該走哪一邊,
好心的阿嬤除了指路外,看我沒有穿外套,望安風又大,
便提議要將身上外套送給我穿^^",真的是人很好~
不過,我有帶外套在包包裡啦~是騎腳踏車太熱了XD

這次到望安功課沒做好,到了古厝不知道什麼是什麼,
偶而看到牆上有貼些簡介才趕緊惡補一下,實在不應該>"<。

由於下雨的關係,古厝的小吃攤販都沒有出來,
到了民宿附近也沒什麼吃的,民宿妹妹說:前有農會後有雜貨店可以買泡麵XD
就這樣~我的晚餐是鹽酥雞....(攤手)

 

紅豆:望安的夜~好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