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這個地方,千萬不要一次玩通,留點未完成的遺憾,下次才會再回來...』


50.jpg  

菊島第三天~搭9.10分的南海之星到七美~中途行經望安卸貨,約等待30分鐘再出發!
到七美時,已經接近12點了。

51.jpg 

剛下船就可以看見七美遊客超多,有很多遊客都是搭早上的快艇到七美,
我們這班交通船應該算比較晚的嚕~!
四周租車的/叫賣的~人聲鼎沸,好不熱鬧。

涼亭後面有許多賣吃的店家,因為我踩過一次地雷~不建議在那邊用餐orz:
一碗湯麵麵不到半碗~在八分滿的湯中載浮載沉,
魚丸一顆/魚板半片/蝦子一隻加上一隻手指頭數的出來的幾片菜,總共60大洋。
我是可以體會離島物資缺乏~不過我不會再去第二次(攤手)。

除了午餐,接下來的點心及晚餐都是在越南大滷麵攤解決:
一碗湯麵70大洋~有顆蛋,食材也比較多(至少麵有比較多),吃了真是"就感心"!!

52.jpg 

大魯麵的位置在七美漁村旁邊的小路往上走,約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會經過七美著名的希拉民宿。

53.jpg 

你看到有家店外有一個大風車就是越南大魯麵攤嚕~
據說這是島上比較能吃的店家,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54.jpg 

走在路上不用太專心~可以欣賞附近的景色,也許可以看到一大片天人菊喔!!

55.jpg 

大魯麵老闆有出租腳踏車,一天一百大洋~
車況不是很好(生鏽/無法流暢變速),更重要的是~
老闆好心加油讓車子更順暢,我的褲子在騎車途中被沾的髒西西>"<
強烈建議要馬穿短褲,要馬請穿用髒也不會心疼的褲子~

在路上有碰到住德奇民宿的人,她們也有跟民宿借(租?!)腳踏車,
車況看起來很新~如果預算高一點可以參考囉。

接下來~就出發環島去!!



紅豆:因為都是離島,不經意的拿蘭嶼跟七美相較,
七美真的很多景點都很漂亮,水質也很乾淨。

但是我還是喜歡蘭嶼的部落型態,比較熱鬧,也比較有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