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的結束都不是結束,因為計畫旅程才正要開始......』

 

74.jpg 

一早,便搭上光正回馬公。據說光正的船長從小就和父親學開船,
經驗豐富且開船技術非常好。
從望安到馬公的票價是250,等快到馬公的時候會有船家一一收取費用,
賴皮不繳就丟入海中餵魚:P

75.jpg 

光正會先開至隔壁的將軍嶼載客,然後再前往馬公。

76.jpg 

七點從望安出發,約八點左右到馬公,其實滿快的說。
這段航行我沒有吃暈車藥,不暈~還算滿平穩的。

從港口走到菊島之星附近,有一叔叔要帶奶奶出門,看我提著大包小包在路上亂晃,
便熱心的要載我一乘~不過我想去菊島之星逛逛有什麼東西可買,便謝謝他的好意。
走到菊島之星才發現沒開orz,時間太早了,後來聽說它約十點才會開門。

77.jpg 

港口附近應該有公車可搭去機場,不過搭乘的班機還早,想先去早餐街吃東西XDD,
然後到總站搭車到機場。

上次吃了牛雜湯,這天飯糰沒開,那就改吃(魚土)魠魚羹。
嗯~下次還是吃牛雜湯好了:)

78.jpg 

79.jpg 

公車總站的對面是朋友愛吃的冰店,聽說他們上次等了一個小時才吃到= =~
嗯~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等一個小時耶,突然懷念家附近的芋頭大王。
花枝丸的小姐說:吃黑砂糖還不如去吃玉冠XDDD

80.jpg 

81.jpg 

機場附近的隘門沙灘規劃的很不錯,可以打沙灘排球也可以烤肉,水上活動也很豐富。
回家這天的氣候依然不佳,不少人穿著雨衣戲水,也有人剛結束水上活動在沖洗區整理。
可以看到水上摩托車&遊船被繩索綁著,在海上載浮載沉。

林投公園距離隘門沙灘很近,不過走到一半就沒走進去了,
因為國軍忠靈祠~我還是等人氣旺一點在去散步好了>////<

82.jpg 

第一次逛有免稅商店的機場,哈哈哈~很新鮮。
有人說螺旋的飛機不穩,其實搭過德安19人的小飛機就覺得復興的飛機真穩阿~
還有美麗的空姐服務,還滿幸福的:P

我一直以為馬公─台北的飛行是兩點直飛,
搭乘的時候才發現是約飛到台中上空,再由台中飛往台北QQ。

從高空往下看,飛機飛在雲上,
下方純白色的雲看起來好柔軟,如果是棉花糖應該很好吃吧(流口水)。
若是張大床,應該也很舒服>////<

順利抵達台北,我回來了!!

 

紅豆:好想吃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