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熱心,因為你的熱心,讓我又遇到下一組熱心的人們。』

42.jpg 

黃大哥們熱心的帶我去目前尚未去過的景點,因此來到蒔裡沙灘。
因為時間的關係,黃大哥們要回去工作,
於是我提議讓我在沙灘這裡等公車(剛好是海水浴場站)。

其實原先自己計畫要散步慢慢找到無名港沙灘,看完黃昏落日後再折回風櫃洞搭車。
既然行程有變,那就去孔廟走走在早點回民宿好了。

今天的沙灘好少人,幾乎可以用"沒人"來形容了~
有人說蒔裡沙灘很安全,沒有像山水沙灘那樣有陡絳坡,可是就是沒什麼特色,
所以遊客並沒有非常多。

44.jpg 

距離車子來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走進沙灘遊客中心問問附近是否還有什麼值得走一走的景點。
得知附近一段距離處有一個時尚玩家曾經來採訪過的琉璃沙灘,但是入口不明顯也不好找。
想了一下,反正也是等時間,那就走吧:)
(琉璃沙灘所謂的琉璃是從前破掉的玻璃經過海水磨蝕後變的光滑的玻璃。)

45.jpg 

走著走著,遊客中心的妹妹騎車追了出來,知道我要用"走"去探險,好心的要載我一程~
就這樣順利帶我抵達真的很不好找的琉璃沙灘。

或許是因為入口真的不好找吧,當天沒看到其他遊客,而我,看了今天的第三個沙灘...。

謝謝你的好心~有你的幫忙讓我的旅程更多采多姿:)

46.jpg 

返回公車站等待公車,其實菊島的公車真的很有趣,
有的有站牌~有的是公車站,有的則是憑經驗才知道那邊有國王的站牌。
新版的站牌在手上寫著站名,上半部是公車行走的路線,
下半部則是一邊由起點站開車時間,另一邊是由終點站開車時間。

47.jpg 

公車站則是在車站外寫上站名,站內亦有站名&起終點開車時間,不過少了路線圖。
在公車站等車比較涼爽,至少有個遮蔽物可以讓乘客遮風避雨,
不過新版資訊比較齊全,尤其對於遊客來說,可以清楚知道這條路線還有抵達哪些景點。
所以..縣政府可以努力一下囉。

 

紅豆:一段旅程最好玩的部分不是在既定行程中獲得樂趣,
而是體驗任何一個好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