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在都市的警戒在離島適不適用,
但是我想你很難置信,一天之中我遇見了三組熱心的好人。』

37.jpg 

看完風櫃洞後決定去尋找一筆推薦的很漂亮又很寧靜且少人知道的秘密景點─無名港沙灘。
一度不知道地圖上標示著風櫃後山漁港沙灘是不是一筆說的沙灘,
但是他也相同的寧靜,能夠讓人慢慢沉澱下來。

拿著地圖往風櫃三宮廟前進,其實距離風櫃洞並不遠,算算距離用走的應該不是問題。
不過走到三宮廟就小亂了,房子錯綜複雜的蓋著,該往哪條找去?
三宮廟中午空無一人,街坊鄰居也安靜的似乎沒人在家,
好不容易有人開車回來,趕緊問問這個沙灘該怎麼前進。

38.jpg 

開車的是黃大哥,聊了一下後熱心的表示要開車帶我過去,推辭一番後...
我就這麼不知死活的上車了~
一路上默默記著開車路線,心理盤算著如果有意外要怎麼處理,不過後來證明,
我想太多了(攤手)。


38.jpg 

在車上兩位大哥為了沙灘位置討論半天,最後又去問了村里的老人家~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沙灘。
而這個沙灘真的是我要找的沙灘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39.jpg 

在涼亭旁邊,有一小株天人菊,這是我在菊島上看到的第一株花唷~
很漂亮,可以想見數大時是多麼壯觀。
可惜他一年只能開一次,等枯萎後就必須重新種才會開花。
這樣似乎不符合經濟效益哩~

40.jpg 

後來因為距離黃大哥他們下午開工時間還早,就開車上蛇頭山看看,
才知道原來另一位鎖港大哥有在荷蘭城堡遺跡那邊當過兵QQ~
從蛇頭山要前往荷蘭城堡遺跡還要走上好一陣子。

在這裡第一次看到仙人掌的花與成熟的果實~
原來仙人掌的果實成熟後是紅色的阿!難怪仙人掌冰是紅色的!

41.jpg 

就這樣,他們在著我結束風櫃巡禮,帶我到蒔裡沙灘。

 

紅豆:突然發現,印在圖片上的訪字打錯了orz,這下只好將錯就錯了(攤手)
話說野生的仙人掌好大喔QQ~不過果實只有一點點。
一點點果肉就可以製造很多仙人掌產品了嗎?
否則,果實的產量足夠應付那麼多的觀光客嗎?
或是其實有人用的是色素,而不是天然的果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