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我們也到一個地方,開個民宿,過上兩人生活,可好?』

我覺得我是品牌忠誠度很高的人,與其說品牌忠誠度,不如說我是懶的變動與適應的人。

多年前第一次到首爾,住的是另一家青旅,那時老闆有兩家店,這裡是其中一家,然而時過境遷,老闆將店頂了出去,可是我的習慣還是沒變。

既然之前住的已經收店,那就到這裡來試試看好了,很幸運地碰到台灣妹子,在旅程中被溫暖照顧到。

Chocolate Tree Hostel 巧克力樹位於新村站七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左手邊會先經過儂特利,再經過不知名的店的位置找紅綠燈過馬路。

1.jpg

2.jpg

4.jpg

5.jpg

右手邊會經過第一個斜坡,第二個斜坡就要過馬路囉。

3.jpg

6.jpg

7.jpg

行李箱拉上斜坡,右手邊會經過有名的「新村站著吃烤肉」,在轉彎處右轉,會看到青旅出現在左手邊。

青旅的招牌要認真看一下,當時我只看到左邊的大Hotel,覺得那悶,明明就說到了,怎麼我沒看到招牌,

心裡懷疑這個店難道連招牌都沒有嗎?再往前走一點點,才發現原來是隔壁的房子。

8.jpg

9.jpg

10.jpg

進門的模樣如下圖,左邊是近三日天氣預報,很貼心的準備秤重計,我想很多人來韓國應該都買到超重吧XD。

右邊是工作人員的櫃台,上面有一些菜單,如果有需要訂外送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在韓國,儘管是只有一份,店家也是很有可能會外送的喔。

11.jpg

14.jpg

12.jpg

13.jpg

往地下室走,這裡有附簡單早餐,牆上貼著許多旅客的流言與照片。

16.jpg

17.jpg

18.jpg

地下室也有洗衣間、廚房與交誼廳。基本上我很少在這裡看到旅客,可能時間不對,也可能大家在外面玩的時間長,很少碰到。

20.jpg

22.jpg

21.jpg

樓梯下有一些小桌子,弄完早餐可以在這裡用餐。

19.jpg

22-1.jpg

看看房間吧。房間裡有個小冰箱和吹風機,設備算是很齊全。我住的是四人女生房,有布簾也有插座。

24.jpg

23.jpg

29.jpg

浴室在房內,但浴室門無法緊閉,拉簾也有空隙,雖然大家都是女生,但還是會有點害羞。

25.jpg

26.jpg

27.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青旅沒有掃地機器人,在床底下發現很多垃圾,在整理行李廂的時候發現的(遮臉)。

強烈建議採購一下掃地機器人!

30.jpg

31.jpg

感想:

其實大致上還不錯啦,如果我下次友到韓國玩,這裡也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當然,如果有同價位又不錯的青旅,也歡迎大家介紹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