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樣隨性的玩,謝謝你們的堅持,才讓我有那麼美麗的回憶。

接下來用半天找了B先生和小朋友們一同出去晃晃,
她們真的是一群很可愛又有活力的大學生!
(一直說要用三貼載我XD)

奔了海邊、郵局、燈塔、冷泉、伊娜手工藝品店,環島看了奇形怪狀的岩石,走了一半的鬼洞,
即使淋著雨卻仍很高興的往前邁進。
我說,還好這不是本島的酸雨,不然大家小心頭頂都成了地中海。

由於之前自己已經去過伊娜,便在一旁觀察大家學習的狀況,
果真是自己比較聒噪咩= =a,遇過兩團旅客都是靜靜的聽,好像只有自己是職業病,
不斷的問,不停的提出看法交換。
如果時間和交通允許,我會想多跑幾次手工傳承的店,多了解一點關於這塊土地的事情。
換成國外阿,光是語言就是個問題了,更別說仔細聽、努力問了。

傍晚回到民宿,大家縱使疲倦還是玩到晚上才休息,
我則是倒在床上睡睡醒醒晃到凌晨才拖著微疼的頭起床XD。
晚上沒跟她們聊天、喝酒有點可惜:P。
(下次不要害羞,要進房叫醒我XD)



◎ 很幸運能遇見你們,直率的個性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別被社會這個染缸給污染了。希望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工作的一片天,我也會努力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