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握著細沙從指縫中流下,再攤開手,彷彿一切從沒發生過。曾經也是如此....』

29.jpg 

從馬公市區出發,到山水沙灘約25-30分鐘,下車後往廟的地方走,沙灘會在右手邊。
據說風浪好的時候會有人聚集衝浪~而今天風浪不佳,只有零星的遊客戲水。

澎湖的沙灘似乎都是黃色,不像台灣東半部的沙灘都是黑色的@@"
因為如此,所以拍的照片色調比較鮮明美麗嗎?

30.jpg  

山水沙攤附近是個寧靜的地方,走在路上小心翼翼的擔心打擾到當地步調。
恰好有一老伯騎腳踏車從旁經過,在前方停下來說了一句話:『U&%^P)&*%^』
『蛤~你在跟我說話嗎』
老伯:(沉默)
(汪汪)後面傳來狗狗的叫聲~
阿勒...我還以為在跟我說話哩,嚇我一跳XD

32.jpg 

山水沙灘的附近有一民宿在動工。
現在的屋主都喜歡用白底藍調營造地中海風格,
不過當大家都用這樣的風格後,其實就沒什麼特色了。

走在路上一直思考,不會騎車的自己願意住在山水嗎?
我想是有點困難的,山水的寧靜我很喜歡,可是總是覺得寧靜過了頭,
少了一點生氣。這樣無所是是容易得老人痴呆的。

33.jpg 

往通往沙灘的反方向走,不用10分鐘路程會看到著名的希臘別境,
印象中似乎有上過電視宣傳,風格也是主打地中海藍白風格。

外面庭園是可以進去拍照的,不過內設施則為房客專利。
目前有一個與縣政府合辦的攝影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縣政府網站看看。

34.jpg 

在山水之後,回到原本下車的地點等公車,繼續往風櫃前進。
從山水到風櫃約5-10分鐘路程,車資19大洋。
這班公車是10.50從馬公出發,到山水約11.15-20左右,
有開進風櫃洞的景點,所以下車後就是著名的風櫃洞囉。

35.jpg 

下車很清楚的聽到好大的浪淘聲~海浪長年衝擊玄武岩,形成狹長的海蝕溝與海蝕洞,
洶湧的海浪衝入海蝕洞中,空氣從玄武岩中擠出,因而發出巨大的聲音。

海浪聲~好響。

36.jpg 

在風櫃洞的前面有販售現烤小管~他給我的是台北夜市常有的"透抽",所以透抽=小管?
後來的客人跟老闆說這不是小管,指名要小管時,老闆有拿另一種出來,
所以老闆的招牌是....?

其實我滿不習慣吃東西附近有很多蒼蠅飛來飛去,
這真是讓我頗為困擾情況,有種化身為"黃金"的錯覺T__T。

 

紅豆:好熱,可是沒有想要的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