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前後停留好多天,但還是覺得有好多地方沒去踏過,意猶未盡。

早上吞了顆普拿疼,和小朋友們在發呆亭吃早餐、聊天。
她們來蘭嶼的天氣比四月份我來的時候還差,批哩啪拉不停的下雨。
雖然下雨不影響玩興,卻也誤了許多行程沒辦法去。
不過如我所說的:多留些遺憾,下次才有再來的可能 : )。

下午大哥載小朋友們去港口搭船,原本興致勃勃的說要送她們離開,
中途一度以位置坐不下推遲,最後凹不過大家熱情邀約還是去了。
我會笑著送大家,永遠都是那個樂觀的紅豆。

看著船來了,大家上船、揮手道別後低頭離去,深呼吸,我沒事。
大哥笑說:早知道就不要來了吼?!
不會阿,我微笑的回答。
坐上車帶著港口接到的新客人繼續到機場接新來的客人。

我討厭離別,或許在一起沒有交集很深,還是討厭離別。
下次,不送了啦>"<。


◎ 上班後,可還會記得說過要一起再到蘭嶼?
有時現實的條件羈絆,不像學生時代說衝就衝的唷!
不過我相信,有是竟成。

◎ 在港口接了新旅客,竟然後來又在網路上碰到,世界很大也真的很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