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一個人的旅行,目的地不是重點,重點是,一路上遇見的人、看到的風景、經驗的事情,還有,好好與自己對話。』

11/19 首爾近郊旅行Day11: 德壽宮→宗廟→昌慶宮→無緣的雲岘宮

背對宗廟,沿著左手邊城牆一直走就會到昌慶宮。

31.jpg

32.jpg

34.jpg

昌慶宮是放置帝王女人的地方,當然也少不了議事廳,但我發現他們住的地方都好小喔⋯⋯像中國,可能就是一個苑是屬於某個妃子的說。

41.jpg

42.jpg

43.jpg

昌慶之後去雲岘宮,本來想看鬼怪的場景,但是就看到他的屋頂,不得其門而入,可惜了。

46.jpg

47.jpg

感想:回民宿煮湯瑪麵,買了豆腐,用了民宿的蛋,還有剩下的水蘿蔔,簡簡單單就是一餐。我的假期,就快要到尾聲了⋯⋯

旅行之於我,大概有種逃避平日生活的概念,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體驗。

到底為什麼不滿足於現在的日子呢?有時候也想不透,可能是還不夠知足吧。

我很喜歡在民宿自己煮東西的感覺,短暫的屬於自己小空間,看看旅人、聊聊天南地北,

所以,我還滿適合經營民宿的,對吧XD。

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昌慶宮 雲岘宮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