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jpg

『天晴,但非常冷。首爾的這時候,耶誕節裝飾還在布置,楓葉、銀杏季幾乎已經過期,剩下小區塊的風景把握最後的尾巴綻放。』
 

11/16 首爾近郊旅行Day8:合井普羅旺斯→藝術村→新沙洞→beansbins鬆餅→line frindes→東大門公園玫瑰花海

從合井站決定到新沙站看看昨天來不及走過的地方。這裡有綠蔭大道,很多的銀杏?)現在還綠著或正黃,旁邊兩邊都是商店,據說這裡像我們的天母路段XD。兩點到新沙洞,原本以為很快就結束,沒想到進去文具店差點出不來XD,好多文具都超可愛的,在這裡買了同事和朋友的禮物,之後又到line的店,真心決定line商品不便宜,小便條紙文具店要1700韓元,搭上line的圖,立馬變身3500韓元,好可怕,但熊大很多東西都很吸引人。

40.jpg

41.jpg


之後,來到有名鬆餅連鎖店beans bins吃鬆餅,本來想吃草莓鬆餅,但是現在還不到產季,在韓國,水果的季節和台灣不太一樣呢~最後點了巧克力鬆餅和熱可可。(其實是點巧克力咖啡,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熱可可orz)

42.jpg

43.jpg

45.jpg


他們家鬆餅要趁熱吃,熱的時候還會有酥脆感,淋上醬後很快就軟了,軟了之後就變成軟爛的鬆餅了。與台灣鬆餅不同,是這裡多了一點Q勁,淋的巧克力醬中還有堅果與果粒。半份鬆餅和一杯熱可可,要價9700韓元。

46.jpg

47.jpg


此時已經六點了,天色漸暗,或許走完綠蔭大道還能去清溪川看燈火在回民宿吃泡麵~略為輕鬆度過今晚。

到了東大門文化公園,燈火和我想像的不同,我以為是在清溪川,但其實是在設計公園的一部分設計,一大片玫瑰燈海,照的附近閃亮。想說還會找一天白天來逛設計公園,看完燈海及kakao店就走了。

53.jpg

51.jpg


設計公園。

49.jpg

50.jpg


好久沒有走清溪川,問了義警往光化門的方向,他說很遠,要我搭小黃,我跟他說沒關係,走路可以,他讓我往後方直走,我往川邊堤防走,看了地圖,想說地圖上標示的是反方向,想了想,還是往大叔說的反方向走。

果然,我的判斷是正確的XD。途中經過五年前來的廣藏市場?彎進去看了一下,買豬腸的奶奶還在,只是一餐從以前的八千變成一萬了。陳玉華一隻雞就在旁邊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找了一個最近的地鐵,回民宿吃泡麵。

 

感想:今晚來的新室友是人很實際的迷妹,為了看演唱會來到韓國,一年至少來一次,如果有喜歡的歌手開演唱會就會再來。聽她分享上語學堂的經驗,讓我思考,或許上語學堂是學習語言最快的方式。語學堂一天上課四小時啊~

(但直至兩年後在整理遊記的今天,還是沒有參加語學堂的課程,仍舊在生活迷茫中將這件事情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