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若有雙翅膀,想飛到你身邊。』

 

11/16 首爾近郊旅行Day8: 合井普羅旺斯藝術村→新沙洞→beansbins鬆餅→line frindes→東大門公園玫瑰花海

普羅旺斯村的下一站就是heyri藝術村~~用走的也大約只要10~15分鐘而已就會到達唷,在普羅旺斯村下車的地方一直順著路直走就會到的。

30-0.jpg


之後走回公車站直直往前走就會看到藝術村一號出口。這和我想的不同,我以為會是像台灣華山那樣文青風的地方,結果這裡好多的店家似乎已經結束營業,留著屋子像廢墟。腹地比普羅旺斯大很多,有點像大的公園,裡面錯落屋子,裡面東西略有差異。

30-1.jpg

30.jpg


這裡有餐廳、博物館、還有一些手作的地方,點與點之間分區且有些距離,如果要進博物館,是需要付費買票的,當然,如果只是像散步公園也是可以。

必須承認,功課沒有做好,我對一般藝術博物館的興趣還好,餐廳類沒什麼興趣,手作的活動除了兒童的部分,還沒看到平日大人的體驗。若是有想要看的博物館,很建議來走走,如果像我一樣都還好的話,這個點其實可以不用浪費時間,轉去其他更有興趣的地方。

31.jpg

32.jpg

33.jpg

35.jpg


然後園區的地圖應該要標示是哪一類的商店,只有編號和韓文,外國旅客很難了解可以往哪裡去啊。無論是雪嶽山或是這裡,都沒有地圖耶⋯⋯雪嶽山的路標多,找路不是問題,這裡的路標少,多半又是數字的標示,天知道這數字是說什麼店啊。

很快的,沒什麼能逛能拍,到gate6號出口對面等車回合井站。一樣是搭2200公車,這裡還不錯,有電子儀表,可以知道還有多久車子會來。

36.jpg

37.jpg

38.jpg


後記:
不知道是因為平日上午的關係?人潮非常的少,走起來是相對舒服的。對我來說這個地方少了一點樂趣(每個人喜歡的東西很主觀),大概就是在普羅旺斯之後,附近的景點也順便看看體驗一下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