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step by step,這次有將景點排鬆,但六天下來還是覺得好累。

也許,該換種方式,好好在一個城市裡漫遊。』

 

11/14 首爾近郊旅行Day6:加平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

韓國的地鐵已經很便利,首爾附近的景點幾乎都有地鐵能到。今天是近郊一日遊,預計走訪南怡島、小法國以及晨靜樹木園。

有了前一天搭錯車的經驗,這天搭車很小心地看了看,就怕又坐上itx青春列車,咻一下重複之前的過站經驗。itx青春列車有點類似快速車,而我不趕時間,就坐地鐵慢慢晃過去加平就好。

早上坐車的時候,有個位置在最旁邊,跟旁邊的先生用英文說借過,竟然瞪著我看,我當然也看回去,可能是一開始覺得我這個韓國人很奇怪吧,但後來發現我其實就是個外國人啊⋯⋯

搭車的時候出現銷售員在車上販售東西,這次是販售男性襪子XD,銷售員提著大袋子,一來就跟大家打招呼,然後開始兜售襪子,把襪子放在乘客的腿上,又推銷了一陣子,準備到下個點。有襪子的乘客們,對於他放襪子在腿上都沒什麼反應,讓我驚奇的是,最後有一名放襪子在腿上乘客的乘客竟然買了耶⋯⋯原來在韓國這方式也行XD

到站刷卡處的左邊有一個pass放外面隨便拿的櫃檯?在那裏拿了pass,所以一日車資省千元韓幣,出車站右前方是遊客中心,紅色圈起來是加平觀光車搭乘處,我們這班人多到坐不下,司機請剩下旅客搭乘下一班。車子開動後,此起彼落聽到咳嗽聲,夭壽,在台灣應該有很多人戴起口罩了,但在這裡,好像很習以為常。

1.jpg

2.jpg


加平觀光車停的位置,下車後走進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售票處,紅色的圈圈是參觀完南怡島要前往小法國村繼續搭車的位置。

3.jpg


南怡島售票處→搭船→下船入園。搭船8000韓元含門票和船接駁來回,入場驗票員還會做市場調查,問你從哪裡來。船約10-20分鐘一班,上面掛有各國國旗,台灣也在其中。室內有暖氣,可以躲進去休息一下。人多的地方就是妳成為我的背景,我成為你的背景,一個人拍照的壞處就是沒有人卡位,大家看位置空了就補位,但⋯⋯我還在拍啊。

4.jpg

4-1.jpg

4-2.jpg


現在正好是氣候青黃不接時期,既沒下雪,楓葉也幾乎掉光,氛圍大概就是蕭瑟吧。

9.jpg

10.jpg

15.jpg


島上走進去,其實蠻適合情侶散步的,但風吹的有點冷。

5.jpg

11.jpg

12.jpg


座標筆上可以看見台灣台北的距離,1523KM。

16.jpg

17.jpg


景區布置

7.jpg

8.jpg

13.jpg


有個小動物園和繞景小火車

18.jpg

19.jpg

20.jpg


景區外的裝置藝術。

4-3.jpg


等車的時候不時聽到尖叫聲,這裡除了南怡島可逛之外,還有高空彈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戰一下。

21.jpg

感想:
南怡島因為冬季戀歌而出名,沒看過裴勇俊的戲,對於景色卻是聽了不少。
雪季前到訪,少了靄靄白雪,也沒有綠意盎然,氛圍有點蕭瑟,仍走到忘了時間。

這是個很浪漫的地方,很適合牽著手,散長長的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