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旅程將近尾聲,這段日子因為語言不通發生很多感恩的事,也出現很多不友善的對待。
這些都是成長的養分,期待下次停留會更好。』

11/05朝陽升起之地Day23道頓崛元祖章魚燒─惡老闆炸串

排隊吃了元祖章魚燒,一盒八顆500日元,一顆等於台幣近二十元,深感物價真高,但對日韓人而言,應該真的是小吃吧。

1234

這家章魚燒的口感是軟爛的,在台灣就聽說過了XD~很多時候仍是覺得要自己嘗試才知道喜歡不喜歡阿。
嗯~我的確不怎麼喜歡XD。

67


惡老闆串炸在網路上也是頗有名氣,這裡的高麗菜可以無限續,用餐時嚴禁用筷子夾高麗菜沾醬油,必須要用手拿喔!(不然會被罵XD)
進門坐到位置上他會給你厚厚一本注意事項和菜單,總之,要看清楚,惡老闆的店員也是會咬人的XD~

88-1

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點了A套餐,凡是點套餐都會送小菜一碟(三選一)。

9

由於送來的是牛雜,給了筷子。
筷子是用來夾牛雜的,不是夾高麗菜的,所以高麗菜請用手拿沾醬。

10

炸物來的很快,要趁熱吃。
個人覺得吃串炸是為了嘗鮮,一次就夠了。如果問我要不要再吃,我可能會想要拿去買拉麵或是壽司比較實際XD。

口感好吃嗎?我對於炸麵皮的口感真的還好,吃完有種呆滯,因為結束得太快XDDD。

111213  

本日後記碎碎念:
請原諒我最後大阪的遊記非常之打混,單純逛街的行程真不知道怎麼分享XD~
大阪道頓崛這邊可以逛的範圍非常大,還有美國村、心齋橋、難波,但對我來說都很無感阿(昏)。

若有機會細說,再到粉絲頁分享好囉。
歡迎加入資深小妞的粉絲專頁,我們一起走跳全世界!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