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旅程要結束,感謝你們貼心送機。
因為豁達,所以看淡;也因為倔強,所以我微笑。』

 

兩點半的飛機,一早到八代彎找夥伴~就在漁人附近走走晃晃。
這是我的最後半天假期。

如果有住八代彎民宿的朋友,一定要到頂樓看看風景,
頂樓的風景比二樓好很多,視野也寬廣的多。

在蘭嶼,頂樓都很搶手,涼涼的很舒服,無論是在亞比亞或是八代彎都是,
很愜意而自在。 

 

100.jpg102.jpg

要回家了,天空那麼藍。我果然是雨女對吧?! 
也或許是時間點不對,六七月的天氣應該會好很多。
可是六七月人好多,天氣好熱,我不喜歡。
太陽一大我就蒸發了,討厭太陽ˊˋ。 

 

101.jpg

飛魚的處理有一定的程序,後來看以往的照片才發現自己沒有拍過整套程序,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八代彎把把他們剛晾新鮮熱騰騰的飛魚。 

103.jpg104.jpg

有名的無餓不坐就在漁人部落中,晚上是PUB,很熱鬧。
若是住在漁人部落晚上回家比較不用擔心路程問題。 

 

105.jpg

在漁人部落的涼亭乘涼時有發現珠光鳳蝶喔。
不過他飛好快,沒有拍到他。這是來這裡的美麗相遇。

第一次爬氣象台時也看過一次,當時為之驚艷忘了拍照,
這次還是沒拍到,只好拍航空站的圖片充數一下。 

 

106.jpg

親愛的大嫂&夥伴,感謝你們來送機,我相信我們會保持聯繫而再相遇。

 

107.jpg

回到台東機場,出機場右手邊台灣好行時刻表前等車,不要走到最前面。
台灣好行的車子會在時刻表前停車。
若是搭兩點40的飛機飛回台東,約三點五分會出站,台灣好行的車子約三點34抵達。
4點多一點會到火車站,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若是火車是搭五點45回台北的自強號,建議可以去史前博物館走走,
之後再搭4點20的台灣好行車子回火車站就可以了。 

 

108.jpg  

 

 

後記:昨天的環島有小小扭傷腳,一直到真正回台灣的時候才發現越來越痛。
原本也要去史前館走走的,提著重重的行李一跛一跛的舉步難行,還是早早到了火車站休息。

是什麼時候傷到腳的呢?我也不知道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