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夥伴說~等我生兩個小朋友借她玩玩。不過這個機會目前大概趨近零。
並不是我的要求高,而是沒有適合的對象阿。
現在要找一個勇敢、上進、大方、果決的男人很難了,還要把我放在手心上疼愛就更困難了。
所以這個尋人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囉,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篇網誌的話:)。』

 

今天清晨東清還是沒有日出,反正我已經習慣看不到了(攤手)。
這裡的羊咩咩真是幸福阿~隨意的睡在路上,像個山大王一樣。 


走路環島是今天的重點,如果走累了就撘好心人的便車到下一個景點,
反正就是場島上巡禮囉。 

 

74-ok.jpg75.jpg76.jpg

走在路上很有趣,可以看到扁掉的蛇/青蛙/小鳥,
倒在路邊的鴨子還有爬在草叢中被我誤以為是新款毛毛蟲的蛞蝓?!

 

77-ok.jpg78.jpg

過了母雞岩到朗島部分是好心的大姐載我一程~
之後還有三名熱心的居民要順路載我,不過才剛從朗島被載,當然要自己走一走,
否則就是便車之旅囉XD。

再此感謝三名熱心的男士:) 

我想應該是很多遊客沒有了解蘭嶼傳統而亂拍亂摸拼版舟吧,
所以在朗島有個告示牌,提醒遊客未經同意勿拍勿摸。
就是有不做功課的遊客,所以才會讓人感到反感阿。 

 

79.jpg80.jpg81.jpg82.jpg83.jpg84.jpg85.jpg86.jpg  

87.jpg88.jpg

 

開元港為我們下船的地方,此時夥伴已經和我相遇走一段路囉。

 

89.jpg90.jpg91.jpg

 

過了紅頭村之後搭上卡車的後方前往青青草原,地圖上不遠的地方,
山路走起來還真遠~這是個看夕陽的好地方。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雲層太厚沒有看到美麗夕陽..默) 

 

92.jpg

98.jpg

99.jpg

94.jpg

從龍門港到貝殼砂是八代灣民宿把把的兒子小豪&朋友小南帶我們去的~
嚴格說起來我大概只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到最後更是有一大段路是被別人載著走XD。 

若是依照我的龜速步伐,大概還要五六個小時才能走回東清吧。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大家都在撿貝殼而我只是看看。
我想~每個人愛這裡的方式都不同,而我選
擇保留這原始面貌,不帶走孤芳自賞。
也有人說,你不
帶走被別人拿走或是被海沖走還不是一樣。
但是,這就是我愛這裡的方式。

93.jpg95.jpg96.jpg97.jpg   

 

晚上八點多大嫂接我回亞比亞聊天,我們真是好久不見了。
亞比亞的門口多了圖騰,房間據說也上了彩繪,真是很不一樣了。
那久違的頂樓我不好意思去打擾,但我想應該也是跟之前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卻又好像有那麼點不同。 

接著碰到嵐羽的阿嵐,沒想到那麼久不見還可以大概猜到我是什麼時候來的,
在哪裡遇到的。記憶力和大哥一樣,好的嚇人。

倏地,竟莫名的感動,我愛這裡:)

 

 

後記:發哥和秋香姐會等我回去吃飯,所以時間晚了仍半強迫沒吃飯的小豪送我回去,
從八代灣騎到東清還真是一段長距離,又是彎彎曲曲的山路頗為危險。
對於我的任性造成對方的不便真的很不好意思ˊˋ。
(雖然你有暴力傾向喜歡欺負我,但還是謝謝你,今天玩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