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旅遊瘦身,心情好又能雕塑身材,實在是個不錯的方法XD

進入蘭嶼的前兩三天跟在中天工作的日月一起行動,
感謝他不嫌棄我不會騎車,熱心的載我一起爬爬造。

蘭嶼小叔一直要我學著騎車,說要獨立點,不要依賴別人。
可是如果沒有人方便載我,我會自己撘公車阿,也許偶而撘撘便車,
在大眾運輸系統不便的蘭嶼,也是可以移動的咩。
何況這次目的是想沉澱心情,不亂跑整天發呆也是我的初衷。
不過到最後,跑很大,說要沉澱也被一些雜思攪的亂七八糟(這個我們最後再說)。

我們一早到東清灣看日出,坐著坐著似乎雲層太厚沒有看到的機會,
於是起身決定走去燈塔晃晃,再往燈塔的途中,遇見前山旅客拍日出的景色,
停下一看,日出出現了,上升的速度好快,我們終究還是看到日出了XD。

燈塔的路很好找,沿著椰油土地廟小路往上騎,登頂後就能發現了。
之後又去了一次,兩次都不得其門而入,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參觀呢?
也許可以,只是我們剛好沒機會遇上主管吧?!
從小飛機上可以很清楚看到燈塔而且很清楚唷!



下午我們去爬b先生說的屁屁山,難得遇上可以溝通的小男孩。
說能溝通是因為該小朋友不像之前遇上的小孩兒一樣調皮,
活潑且頗聽話,希望他不要打樹上螞蟻窩便不動手,
換成島上其他小朋友,根本不聽勸的所在多有。



晚上跟著去看b先生和小叔抓東西,才知道原來小龍蝦是倒著走的阿@_@
我這個標準的台北小孩根本沒這點常識,連吃龍蝦也是種學問說^^!
話說這次還是沒有帶齊藥品到離島,
容易對海鮮過敏的我根本不敢動手吃海鮮,只好對她們的盛情說抱歉。
在台北我是會吃海產的,診所就在家附近,要看醫生很簡單XD。

這次去蘭嶼也像上次一樣有輕微水土不服的情況,
東西不敢多吃也不能吃,整整瘦了三公斤..。旅遊果然是很棒的瘦身方式!
也許是水質的問題。在南投同樣有輕微水土不服的情況,
阿季家的飲用水是採用山泉水,或許是自己對於山中某些菌類過敏?!



◎ 吃東西懶惰也是原因之一,不喜歡吃太麻煩的東西,ex.蟹,
這幾個月連蝦子都懶的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