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不知道料理用的那麼鹹是不是為了配啤酒?在台灣熱炒也是這樣說...』

10/31朝陽升起Day18伏見稻荷大社本格燒肉─白山湯

中午想吃放題的燒肉,所謂的放題就是台灣吃到飽的意思。
前幾天走在路上有看見錦市場附近有放題的店,於是沒有特別找燒肉店,去就對了。

本格燒肉進餐廳要先脫鞋,外面有插卡式鞋櫃可以使用。

 1112


這天剛好是秋季活動的最後一天,簡單餐加非酒精飲料不加價,所以就點了這個。一開始他們先上一個綜合拼盤,然後接下來每次可以點三樣菜,之後再續點。因為第一次用餐沒經驗,一直到吃完或快吃完才續點,其實有部分時間是看著空爐發呆,後來學聰明吃剩下一盤就開始加點,這樣速度快一點。

1415


桌邊還有七種調味料,你可以選擇適合的取用,個人覺得有一個酸甜的果醋和風醬滿能解膩的,蒜味醬雖有蒜味,但不會殘留口中很久,也可考慮。

13

 

本格的調味有點重,第一輪之後我請他們不要加醬,結果出來的是灑鹽QQ,幾乎每一樣都鹹,還有可能是原本就調好味的,這個就沒辦法去醬汁。一直到吃飽後三四個小時,還是覺得好渴好渴。

1618


其中最推薦豬舌、豬頸肉和橫隔膜肉,豬舌可以加他們特製蔥花(也很鹹)一起食用,口感脆脆的(別問我為什麼不吃大家推薦的牛舌,因為簡單套餐裡沒有牛舌啊);豬頸肉紮實有彈性,由於油脂頗多,小心發爐;橫隔膜肉就是三角骨上面的肉,口感軟
Q有嚼勁,也是值得推薦。

19

17

20


在甜點的部分我點了泡芙,看菜單是抹茶口味,可是來的時候變成香草orz,好啦,勉強吃一下。
但相見不如懷念。

21


可能是平日中午來客數少,人手安排相對少,到了下午一點多員工分批用餐,最後剩下一名員工忙進忙出,到了最後70分鐘加點了,一直過了15分才來(總共可以吃90分鐘,到了70分鐘的時候做最後加點),過了十分鐘我跟她說如果還沒來就不要了,因為這樣我也來不及烤,請她幫我上甜點就好。然後最後五分鐘東西都到了orz,我請他不要送菜過來,因為我也沒辦法在時間內烤啊(想說日本人有的很注重時間,我也要注意時間才行),然後她說廚房都出了也沒辦法送回去,反正是放題(吃到飽)就放著吧orz

最後,我留下來不及吃完的豬小腸,含淚跟他說拜拜。

這個工作人員應該是新手,他們獨自放新手擔全場還挺放心的,網子的部分也是前輩說要換,她才想到要來換,不然我可能一個網子用到底XD

23 

本日後記碎碎念:(口味因人而異,這只是我主觀的分享喔)
在吃之前,還想說這次吃優惠餐,過幾天再吃基本餐,但其實吃了這次之後,我可能比較想回台灣吃
XD。他們的肉質是比台灣好一點,還有一些特別的部位,像是橫隔膜肉之類的,但調味真的好鹹,吃不出肉的原味。而且台灣蔬菜的種類也多,雖然吃烤肉主要是吃肉,但還是想吃點蔬菜換換口感啊⋯⋯可能日本的蔬菜沒有台灣豐富吧,所以提供的很有限。

七百多台幣的燒烤,在台灣可以吃到很不錯的了,台灣果然是寶島啊(豎大拇指)。

歡迎加入資深小妞的粉絲專頁,我們一起走跳全世界!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