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錯了也沒關係,單獨旅行我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有時候錯誤可以豐富旅程色彩,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10/30朝陽升起Day17山元麵藏─平安神宮茶花大阪燒

晚上去吃茶花,因為看民宿先生給的地圖上有一個好字,心想,那應該是不錯的意思吧,然後滿心期待的過去。

茶花一樓的位置不大,但還有二樓可以坐,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坐在一樓吧台的位置。靠門的地方有四個位置,我坐在進門的第二個位置,後來有客人先吃完,我正煩惱要怎麼讓出空間給他們出去時,他們就從另一個方向開門出去了@@,超日式的感覺。

這裡有英文菜單可以看,我點了一個門口說女性最愛的口味。

394040-1


這裡是走復古歌舞廳風,之前去的那家是屬於家庭式,風格不同。

414344

 
老闆在鐵板面前現場製作,可能是語言不通也不知道怎麼搭理我,和本國食客是聊的很開心,最後我要走的時候,老闆也熱情的謝謝和拜拜,這大概是我們唯一共通的詞彙吧。
發現很多人來這裡吃大阪燒都會點啤酒,我跟他要了杯水(是冰水
XD),反正外國人嘛,他也見怪不怪了。
由於一樓位置不大,製作大阪燒的時候煙霧彌漫,外加斜對角有客人抽菸,空間是五味雜陳,所以開了門縫通風,讓空氣可以流通。

45

42


好不容易我的大阪燒來了,嗯,真難說明裡面除了高麗菜、米飯、起士和麻糬之外還有什麼東西
orz,他們的料都是小小的和麵糊拌在一起然後塗上鹹鹹的醬料,再灑上會跳舞的柴魚片。發現有麻糬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他的麻糬薄薄一層,我把他當成很厚的起士吃掉了。(我擔心萬一留下來,對老闆不好交代)

好吧,那就這樣吧,吃飽回民宿休息去了。

4648  

本日後記碎碎念:
吃完到外面拍照的時候發現自己誤會民宿老闆的意思了,是日文大阪燒是「お好み焼き」裡面就有「好」字,並不是他強力推薦好吃的東西orz
啊哈哈哈~語言不通就是容易產生美麗的誤會啊~

歡迎加入資深小妞的粉絲專頁,我們一起走跳全世界!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