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玩就是要花錢,給每個行業留點喘息的空間吧!』


day7:慶熙大學→高麗大學→拉麵→樂天→明洞→安東燉雞樂天→東大門批發區→慶生


在燉雞晚餐之後,我們又走了一趟樂天,在paggy的建議下,用箱子打包一箱自己的東西回去,

依照他多次出國的經驗來看,行李重量還有增加的空間,也因此,我大膽地買了一些給同事、親友的小禮物,

也買了一罐洗髮精給自己。

(話說一定要好讚揚一下這罐洗髮精,一直以來自己有頭皮的困擾,

這罐洗髮精洗了有點澀,但是頭皮的問題解決了不少,所以今年底底要去韓國時,強力請他幫我帶兩罐回台,

紅色瓶裝,也是paggy大力推荐的洗髮精喔!)

 

費話說多了,然後在回民宿放完戰利品後,和大家再走一次東大門批發區,順便幫LALA拿貨。

一路上看到批貨區越走越快越走越快,然後忘記大家還在後面,一轉眼,只剩paggy,其他人都不見了QQ!

經過搜尋,還好虛驚一場找到了(呼~)

(有時候自己不是這麼地仔細,自顧自地往前走,下次若是發現我又失控了,請務必記得拉我一下,

別讓我衝太快嚕QQ~)

 

回到東大門批發區。

之前有跟LALA來批貨,稍微看了一下批貨的方式,以及挑貨的"眉角",礙於商業機密,不方便說太多,

只是兩次走訪批發區深深感受到零買和批發眼光與採買方式的不同,在台灣走韓貨的賣家也的確是不容易,

不要看他們賣的一件衣服上千,事實上需要承擔的壓力都不是買家想的那麼簡單。

 

由於這次走零買路線,大家普遍都說批發的大嬸們臉色很臭,很多又不零賣,看中了商品對方也不零賣,

反倒沒有明洞那些鬧區好買。

批發區主要就是賣給批客阿,這些壓力就留給批客們承受就好了,愉快購物貴一點點享受採買樂趣也是值得的阿。

偶而有看到格友說可以裝批客去批發區購物,當然這也是採購方式之一啦。

只是對我來說,每一個行業都有每一個行業的規則,不太想去鑽那些小漏洞就是了,

留點路給行業中人走,自己則是怎麼輕鬆愉快怎麼去囉,都出來玩了,錢就勇敢花光再回國繼續努力賺啦

總之,每個人看待批發區的想法都不同,分享給大家而已。

 

看看東大門的模樣,是不是很有活力?

這夜晚,小螺絲釘不停轉動,心裡是深深被感動的。

54

回到民宿,提前幫paggy底底慶生。

(不好意思,其實還有兩天才生日,因為我是隔天的班機,所以大家就提早慶生了)

不知道他第一次在國外慶生的感覺如何?有沒有很感動?

我們可是很努力地不讓他發現XD~希望他會滿意我們的設計:P

 

55 

 

 

感想:第七天的晚上,大家聊天聊很晚,盤算著什麼時候在韓國見。

學習別離,也是旅行中的一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