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辣像是慢性中毒,剛開始不覺得辣,然後越吃越辣~越吃越辣~最後嘴唇都紅通通的嚕』

 

day2:光化門→弘大→辣炒雞排→新村→梨大→東大門零售區

新村  

12

13

 

從弘大門口搭公車到新村,從新村站一號出口往前走,
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走約兩百公尺的左手邊,可以看到有名的春川家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
可以一個人用餐,換桌率很快,店家會給你一個小圍兜,防髒用。
用餐以人頭算,一人份的雞排6500w,店家會說中文,問你要不要加點起士、年糕、地瓜、麵,
聽大家說春川的麵很有彈性,非常值得一吃。於是各點了一份麵與起士,結果在這裡一起連晚餐都省了。
麵來了將近半盤的份量(1500w),夭壽多。若是兩三人分,分量剛剛好,一個人吃有點免強QQ~
(我已經是很會吃的女生了)
麵體如同大家說得很有彈性,像是橡皮筋一樣,很能拉~~~~長。
類似很Q的冬粉,可以在口中嚼一會,嘴巴咬得有點酸,吃到最後剩下一小搓實在不想吃了~

18

15

19

 

16


起士加雞排的味道也不錯,稍稍蓋過一點辣的口感,牽絲的狀態拍照起來很美味。
不敢吃辣或是對辣接受程度不高的朋友請在店員上菜後快點把辣醬撈出來,
至少這樣會比較不辣一點~

20

21

22


這裡的小菜可以續,其他店員發現沒有也會主動補,
話說我因為怕浪費,所以努力把小菜也一起吃光,結果吃光後店家又再補上新的小菜,
不太會說韓文的我只是跟他搖搖手,結果他還是補給我了Orz
而那新來的小菜我就再也沒動過了。
這家是我唯一吃到用義大利麵當沙拉的店家,吃起來滿特別的。
接著要來說說它們家特別的海帶湯,酸酸的,類似白醋的味道,據說是解膩解辣的,
不過還真喝不習慣,也是很特別的一道小菜。

14


備註:其實就是去骨雞腿肉加上一點高麗菜、九層塔之類的配料與辣醬拌炒,
雞肉滿嫩、味道也重、桌邊服務也跑得很勤,可是說有多好吃?其實見仁見智。

23  

24 

 

感想:對於新村的記憶僅在雞排而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