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些什麼?」

 

「一個人出去應該多多少少會有所謂的豔遇吧?」甲朋友吃飯時眼露曖昧地問我。
『哈哈哈~想太多.......』回送白眼繼續吃我的晚餐~

甲朋友碎碎念著跟團出遊,在朋友身上發生的遭遇:
話說乙是位長相標緻的輕熟女,一群人員工旅遊來到東南亞,
在五天的旅遊途中對特別照顧她且個性又溫柔體貼能言善道的導遊先生動了心。
乙說,他個性不錯,懂得也多..blabla之類的,不顧同行人勸阻在五天相處下進展「飛速」。

哈哈哈,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女生總是容易掉入自我的幻想中,然後心動。
特別照顧→照顧女性是紳士的行為,爬山的時候拉一把,提重物的時候幫忙托提,
甚至於合菜時幫忙夾菜,這都是展現紳士風範的行為,說穿了,不過是國際禮儀。
溫柔體貼→導遊先生要賺客人的錢,難道要凶神惡煞嗎XD?
能言善道、懂得多→對於自己生長的家鄉或是工作,會不懂嗎?相較於外地人來說,是相對性懂得多啊。
而且聽過更多例子的是導遊先生專挑旅客一夜情,在異地風情催情之下,還不少女生會上鉤。

說到男女之間一夜情的問題,不就是你情我願的玩樂,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如果對於這樣的行為可以兩手一攤表示無所謂的話也是沒關係,
自己總是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好。食色,本性之。
男人風流,碰上女人尋找慰藉,逢場作戲玩玩不需要太認真啦。

對我來說,這種逢場作戲的戲碼我連做都懶得做,
發於情,止於禮就是對彼此行為最好的劃分~
想太多會讓旅行變得複雜,失去原本該有的簡單模樣。

 

 

碎碎念:一個人旅行,容易交到很多朋友,容易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對於他人所謂的"特別照顧",對方沒說什麼,就只是有紳士風度的朋友,如此而已;
若對方有些什麼表示,留點理性,醒醒吧,說出來的話很多都是輕如鴻毛,
一諾千金的年代早已不復存在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