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張雨生紀念館感到很惋惜。如果當初他可以....。
人生中的如果永遠不成立,所以談如果是件會讓人惆悵的事情。』


19.jpg 

其實我對潘安邦並不熟悉,頂多就只耳聞澎湖灣這首歌名而已,連歌曲都不見得有印象。
至於紀念館與故居在附近也很納悶~如此推斷:雨生家人與潘安邦奶奶是鄰居?!

無論是故居或是紀念館,都放滿多他們的相關報導,尤其是雨生,真的讓人惋惜的一個才子。

20.jpg 

紀念館往前走,會抵達外婆澎湖灣,可以俯瞰夕陽灣景。

22.jpg  

繼續北方走,會經過軍事基地,再過去一點就是黃昏很殺照片的觀音亭囉!
可惜這天天氣並不好,沒有拍到想要的藍天白雲。

走上橋往海邊望,有很多全副武裝的媽媽們拿著鐵鎚敲蚵犡,
一旁有許多大人小孩在接近岸邊戲水,一個地方,兩種生態。

 21.jpg

23.jpg 

今天走超多路的~莫約從下午一點多走到五點多沒停過。
有一種自己出來玩像是出家修行一樣~在做苦行憎訓練XD。
我想我一定曬黑了>"<嗚~一白遮三醜阿!!

晃阿晃的~只想回民宿洗個澡休息一下~
卻在往回走的路上發現很多小喵咪在觀音亭的入口樓梯上,
使的眼睛為之一亮= =+,精神大振XDDD!

24.jpg 

回到民宿洗澡休息一下卻瞇過頭,起來已經晚上八點嚕。
本想到市區吃點東西卻懶了~又不想吃附近炸食果腹,
所以晃到附近版上有提過的店家吃飯。

25.jpg 

弗洛伊得的環境很容易讓人放空,可惜不禁菸。一頓飯下來有種快得肺癌的FU。
中途還接到好友的來電,驚訝的直呼:你一個人去那邊?
埃唷~我只是去喝點東西吃個飯而已咩~

十點休息夠了在返回小窩休息,準備明天的海灘行!

 

紅豆:社會化的教育要我們團結合作、把我們訓練成一種群居的動物。
可是偶而的我,想要丟開這樣的包袱,只想要好好跟自己相處,
不去照顧別人,也不麻煩別人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