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食物,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所謂的不好吃,有時只是不合自己胃口罷了』

本篇介紹:嫩仙草/讚哥燒肉飯/檸檬汁

5.jpg 

 

我坐的凱旋3號~!航行約90分鐘,相較於滿天星的70分鐘,足足差了20分。
原來凱旋採用的是吸海水噴出前進的噴射設計,有時候浪不穩吸進的海水不夠就會前進的慢;
而滿天星用的是螺旋設計比較穩定,將較之下時間就比較短囉。

船員大哥說~坐車子怕暈要坐前面,搭船剛好是相反,怕暈則是要坐後面;
若有一二樓,一樓則是優於二樓唷~!

6.jpg 

出訪菊島的第一天,雲層很厚天空灰濛濛一片,可是溫度卻意外的炎熱。
很幸運的~當天沒什麼風浪,船上的大家看起來狀況都還滿不錯的。


7.jpg 

到了民宿,放下行李休息一下,開始了下午的馬公之旅。
一直到走出民宿..才真的有感覺自己已經在菊島了,大大的吸一口菊島的空氣~
正式開始一個人的旅程:)。首先~
吃飯補充體力是一定要的~
住宿篇將另開新篇介紹唷~!!

玉冠嫩仙草($20):仙草香很濃郁,搭上奶油球很好吃。這是馬公小吃中最推的甜品。

8.jpg  

讚哥燒肉飯:豬肉的醃醬是甜的~對我來說並非一道好的食物,
有人說吃讚哥不如吃馬路益的燒肉,不過我兩者都沒什麼興趣(攤手
)。

9.jpg 

檸檬汁($30):朋友說~以前第一帶的檸檬汁比較香純,縣在的檸檬汁喝起來也香,
可是卻不似從前的香濃。
對我來說~沒FU。

10.jpg 

 

紅豆:好熱好熱~雲卻好厚好厚>"<,明明出發前看一周預告是好天氣阿~
我想拍的藍天白雲一整個不知道跑哪去。

大家都說這樣好阿,澎湖夏天太熱了,雲厚人出來玩也比較不熱!
不國~我就是想拍藍天白雲阿= ="
每次出來旅行都沒遇過好天氣,看來下次出門前一定要先掛個晴天娃娃在窗戶邊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