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不適合,真的有一定的答案嗎?



島上盛名的PUB,不知道是給旅客去的,還是給島上居民去的,看看週遭的食客幾乎都是外地人,可想而知在島中的海上男兒應該不會傾向到該地坐坐,要也直接上台北夜店玩吧。

看報導說,無惡不坐的老闆娘和島上情人相戀後赴英讀書,幾個月後決定下嫁蘭嶼郎,於是開了”無餓不坐”這家店。我笑著,若是我呢?恐怕需要對方多一點讓人依靠的特質吧。我太重,一般人讓我依靠會垮的。



今天第一次在蘭嶼晚上騎車(基本上我是被載的那個啦),一邊是山一邊是斷壁懸崖,路上無光又曲折,整個坐的很沒安全感。一路上又不敢跟fish說話,擔心讓他分心不能專心騎車XD,難得乖乖安靜那麼久說~,心中暗自決定晚上還是留在民宿內好了XD。不過說真的,沒有路燈的大路上可以看見很多星星,很漂亮。雖然學過天文學,還是找不到北斗七星,那個杓子怎麼看都有好幾個,隨便畫畫就是一堆杓子的圖案,分不清楚到底哪個是真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