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想像總比實際美好的多~』

11/1朝陽升起Day19:三十三間堂─二条城但馬屋涮涮鍋

 一直以來在台灣都是吃日式涮涮鍋,真的踏上日本的土地,也想要嘗試一下道地的口味。
中午到但馬屋吃涮涮鍋放題(後來回到台灣發現台灣也有但馬屋的分店了),我想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到日本吃放題。
連續兩個都不是我的菜,只能說認知中的飲食文化有很大差異。

 2425

27


涮涮鍋的湯底只有昆布一塊,看看菜盤區,非常的簡單,不像我們吃到飽的食材有很多滷的、海鮮、菜類......

26

29


肉的口感很單一,其實吃不到多少,我不知道原來國產牛那麼肥也,有三分之一都是,肥肉。

31323334


說說他們家的豆腐,介於我們板豆腐與凍豆腐之間,沒有那麼軟嫩,帶點紮實與凍豆腐的空洞,煮起來較不會散,卻又不像凍豆腐那麼老皮,口感還不錯。

36  

30

 
有一點不得不說,他們的哈根大使真的好挖,不像我們的吃到飽店家,好像怕人吃似的,常常溫度調的特低,這裡的哈根大使輕輕一挖就一大球,完全不怕客人吃。

60分鐘的放題其實時間很趕,如果要有好一點的用餐品質,我想還是單點涮涮鍋就好了。

28 

本日後記碎碎念:
台灣的日式涮涮鍋湯底會是高湯底,這裡的湯底真讓我驚豔!
看道附餐的食材,終於有點能體會日本人來吃台灣放題的驚艷,下次有日本朋友來也要帶他們體驗我們的放題!

歡迎加入資深小妞的粉絲專頁,我們一起走跳全世界!
粉絲專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資深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